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【铁血之子/尤西卢法】铁血之子工作群二三事

又名《社畜总督的被压榨日常》
乱七八糟背景,不保证有后续
===

“奥斯本宰相”修改群名为“铁血之子工作沟通群”
奥斯本宰相:@所有人 四季度帝国事务沟通会改为明天下午。
奥斯本宰相:@卢法斯 你安排一下,今晚ppt务必先出一稿,辛苦。
卢法斯:收到。
克蕾雅:收到
雷克特:ok
赛德里克:收到!怎么就提前啦?
米利亚姆:大叔我在国外啊~
克蕾雅:米利亚姆酱本来就不用来开会呀:P
米利亚姆:嘻嘻~那大家辛苦啦,我回来给你们带点心
卢法斯:@雷克特 @克蕾雅 ppt晚上八点前发我邮箱
卢法斯:@赛德里克 我尽快整完发你过一遍,你控制一下时间
赛德里克:好~

铁血之子小小群without BOSS
克蕾雅❤:@卢法斯总督 邮件已发,请查收
稻草人:@卢法斯总督 发你了
卢法斯总督:收到了
卢法斯总督:@克蕾雅❤️修改意见我邮件回你了,麻烦看一下
卢法斯总督:还有@稻草人 你报表里的数据有问题,我直接联系你吧
克蕾雅❤:不好意思,我晚上有点事,现在没办法看……
稻草人:哦豁,谈恋爱去了吧
克蕾雅❤:不是,正事
卢法斯总督:阁下跟我说了。那我来改吧,你忙你的
克蕾雅❤:好的谢谢,麻烦了
卢法斯总督:@稻草人 怎么打不通
稻草人:啊……哦……不是本人
卢法斯总督:???
稻草人:我也有急事!老大你就帮忙改一改吧!!!
卢法斯总督:阁下派的任务?
稻草人:算是吧
卢法斯总督:请假单拿来
稻草人:晚点补给你!
卢法斯总督:那你倒是把原始数据发我啊
稻草人:好好好,稍微等一下
稻草人:[三季度监察评分表.xls]
卢法斯总督:……说了多少遍不要在群里传文件!!!
稻草人:[来打我呀.jpg]
卢法斯总督:@不要叫我皇太子 我这边还要再改一下,晚点发你
不要叫我皇太子:没事没事,卢法斯桑辛苦了
米利亚姆⭐小银:哟呵~大家都在呀,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!
“米利亚姆⭐小银”邀请“尤西斯·阿尔巴雷亚”加入了群聊
稻草人:哇,代理公爵阁下也想不开要加入我们了吗
尤西斯·阿尔巴雷亚:不好意思打扰了,我是来找人的。
尤西斯·阿尔巴雷亚:@卢法斯总督 兄长你通过一下好友申请
卢法斯总督:你好,我暂时不在,有事请留言
尤西斯·阿尔巴雷亚:……公事找你,不跟你对账不问你要钱也不让你批文件,快通过。
稻草人:老大你居然拉黑你弟,太无情了吧
米利亚姆⭐小银:哇~都几岁了还玩这一套!幼不幼稚!
不要叫我皇太子:emmm……看到了卢法斯桑的另一面呢
卢法斯总督……行吧
卢法斯总督:你们都很棒棒
尤西斯·阿尔巴雷亚:兄长通过申请了,谢谢各位,我告辞了。
“尤西斯·阿尔巴雷亚”退出了群聊
米利亚姆⭐小银:呜,这就走了吗……还想拉他留下来玩的说
克蕾雅❤:米利亚姆酱,这里毕竟还是工作群啦

不要叫我皇太子:有人看到卢法斯桑了没,十二点了他ppt还没发我,ARCUS也联络不上
稻草人:……真少见啊,老大那种工作狂居然会失联
克蕾雅❤:是不是尤西斯君那边遇到了麻烦的事……
米利亚姆⭐小银:你们别担心啦,反正要向大叔交差的人是他,嘿嘿
稻草人:……我怎么觉得有阴谋
不要叫我皇太子:@卢法斯总督 两点了,要帮你请假吗
卢法斯总督:……没有那个必要,我马上发你。

END

评论(6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