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【全职高手】【双鬼】幕墙

很久以前派发的二维码小段子明信片,拿两篇稍微满意的出来混个更

粮食向,短


=====


吴羽策把行李箱搬下车,“啪”地合上后备箱的时候抬头一看,愣了。

俱乐部正对面那幢二十多层高的写字楼幕墙上挂了幅大型喷绘,上头的图像再熟悉不过,可不就是他们虚空战队的游戏角色们。逢山鬼泣和鬼刻打头,手握两把太刀背靠背威风凛凛地站着,后头的驱魔师刺客枪炮师弹药专家拳法家依次排开,旁边是巨大的荣耀金色logo,冲击力十足。

夏休期回家之前那里还是明星代言化妆品的广告,怎么一转眼就换了?

他在这呆了好几年,四面八方看出去的景色早就熟得不能再熟,倒是从没见过俱乐部花那么大手笔做宣传。

走过楼梯拐角时他家队长正好迎面走过来,两个人用不着寒暄,熟稔至极地打了个招呼。

“回来啦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东西重不重?”

“没事儿,我自己搬上去就行。”

“行,他们也差不多都回来了,你们先讨论着晚上聚餐吃啥。”李轩挥了挥手,“经理找我呢,先过去一趟。”

“哎,李轩……”

“嗯?”

吴羽策指指窗口望出去正好能看到的海报:“那个是刚挂上的?”

李轩颇为神秘地说:“就是去讨论这个,等差不多成型了再跟你们讲。”

 

其实也不是什么值得保密的事,吴羽策作为副队长当然不可能被瞒着战队的重大决策。当天晚上李轩就跟他说了,这个赛季的全明星周末轮着他们虚空。

虽然不是豪门战队,人气和财力支撑一场全明星还是足够的。建队头一回搞大型活动,管理层自然无比重视,力求要办出水平办出特色。大致的策划案早就敲定了,经理找李轩过去就是向他征询一些有创意的点子。

“这个该找李迅不该找我啊。”李轩看着吴羽策忙前忙后收拾,“那小子想法比整个战队加起来都多,保证玩得有声有色。”

“他估计会建议突出虚空精神举行万圣节cosplay。”吴羽策把行李箱放到橱柜最深处,转身开始铺床,“经理肯定觉得他不靠谱……你挪一下。”

李轩从床上跳下来绕着房间走:“我怎么觉得你不是很期待啊?”

“全明星参加过多少回了,每年不都差不多,最多换换出场顺序。”

“所以我们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,把它变得不一样嘛。”

吴羽策撇撇嘴说:“有那功夫不如把常规赛打好点。”

空气陷入了微妙的沉默。

上赛季虚空虽然从第十赛季的低谷中走出来重回八强行列,可惜依旧没能跨过第一轮。他们和冠军之间似乎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幕墙,摸摸索索了老半天,却不知道该怎么才能跨过去。

连着好几年没突破,他们时常能感觉到这面墙铺天盖地压下来,后头翻涌着各种关于战队的见解和质疑,再加上队员们各自难平的心气,多少有点沉重。

李轩知道吴羽策不喜欢这些作秀性质的东西,他向来是个实干派。不过作为队长,李轩还是觉得搞这么一场活动没什么不好。放松身心联络感情都是次要的,最关键的是建立信心——不是“我大虚空天下无敌”的虚无缥缈的自信,硬要解释的话,大概类似于某种翻身当家做主人的气势。

主要职业是鬼剑士,不代表虚空不敢闯。

 

“我觉得可以把开场灯光秀弄成鬼阵的样子。”

李轩这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呢,吴羽策冷不防地来了一句,让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

“你说啥?”

“随便讲讲,我一时半会儿也提不出更好的。”

吴羽策终于把手头的事情做完坐下来休息,他抱着手臂说:“明天开会的时候正式讨论吧。”

李轩笑了。

他早该明白的,这事儿关系到整个战队的形象,他最最靠谱的副队长怎么可能不上心呢。

不过他们彼此都心照不宣,全明星周末的筹备只会是这个赛季的一个小彩蛋,其他的训练比赛依然该怎样就怎样。丢过季后赛席位,幸好从没丢过更重要的东西。

两把刀早就坚定不移地指着那道幕墙了,它总有一天会碎干净的。

 

-Fin-


评论(3)
热度(17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