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【同人衍生】【多人】片场手记 1

本文是 @烟火流星 所编剧的八点档电视剧《我们离婚吧》的延伸创作,主要记录几位主要演员在片场和日常的一些片段。

算是半个娱乐圈PARO,无明显CP向,所有设定情节都是瞎扯。涉及电视剧拍摄部分的剧情皆以《我们离婚吧》为基础,请确定可以接受再观看~


=====

 

1

 

 

吴羽策转过身,脸上一片冷漠:“跟这两个贱人多呆一秒我都觉得恶心。”

 

 

“卡——”

随着导演一声令下,片场立刻变得喧闹起来:调整遮光板的,给群众演员讲戏的,还有化妆师冲上去就要给周泽楷擦脸补妆。

“我来吧。”刚刚咬牙切齿砸下台词离开饭店、脸上泪痕还没干的吴羽策推门回来,接过助里手中的毛巾,“不好意思啊小周。”

周泽楷笑笑,任一群人在他脸上倒腾:“没事,过了就好。”

“导演特别交代最好一条过,泼那么多次红酒可麻烦了。”方锐像大爷似地往一坐进入围观模式,接下来没他的戏。

“泼的人是我,被泼的是小周,管你什么事了。”

周泽楷脸上的红酒刚刚在戏里已经被李轩擦掉不少,头发上还有点。吴羽策三下两下给抹干净,退到一旁让示意化妆师可以补妆了。

李轩另外拿了块毛巾给他:“你自己的脸也得敷一下,不然一会儿肿了。”

另一个化妆师跑过来,直接往吴羽策脸上涂药膏。薄荷味,冰冰凉凉的,被甩耳光之后火辣辣的感觉立刻消退下去不少。

方锐在边上吐槽:“轩哥你也蛮拼的,真舍得打这么重。”

吴羽策闭着眼睛说:“话真多。”

方锐吐吐舌头:“是是是,您敬业,您认真——”

候场的江波涛不知道什么时候补妆完毕也走了进来:“情绪转换和拿捏太精彩了,我看得都……呃,心惊肉跳的。”

“入戏深。”周泽楷总结道。

 

吴羽策平常不太接和这种情感纷争家庭伦理有关的本子,演军人间谍警察之类冷着张脸掏枪就干的形象比较多,搞得观众一想到他就有固定认知。这回突然心血来潮想搞转型,就挑了个情节跌宕起伏,情绪爆发激烈又充满纠葛的角色。正巧,搭戏的都是圈子里的熟人。

周泽楷和方锐和他是同期出道的一线小生,一个长得帅一个戏路广,吴羽策则是个人风格显著。三个人演技都颇受业内好评,私底下关系也不错。

李轩是吴羽策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前辈,外界总风传他俩关系不好互相较劲,这回在戏里饰演一对矛盾冲突极富戏剧性的夫夫,可谓赚足眼球。

江波涛出道不及他们早,却也是声名鹊起,和周泽楷是著名的荧屏搭档。

还有接下来即将进组的张佳乐孙哲平几位,更是成名已久的大前辈。

这么部大牌云集的片子,还没杀青就已经放出不少小道消息,各路记者早就迫不及待各种片场探班了。

不过遇上剧组想保密的部分,记者便是费尽心思也打探不到什么的,只好旁敲侧击,转而拍拍演员下了戏的状态。

比如现在是午饭时间,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在收工准备吃饭。

“有没有这么穷,都在饭店拍了,居然还是只发盒饭。”方锐拆开一次性筷子,“又是豇豆,熟了没啊……”

李轩算是这群人里的前辈了,率先做出榜样:“别挑了你就。我觉得这家盒饭还不错。”

饭盒打开之后,所有人望向其中某两位。

“哇,为什么小周和吴羽策有鸡腿。”

场务在远处喊了一嗓子:“导演让加的,说是两位辛苦了——”

吴羽策面无表情:“你给我揍一拳,我的鸡腿给你。”

周泽楷默默地递上一杯桌上还没倒完的红酒。

方锐一脸生无可恋:“不是吧周泽楷你也这么心狠手辣!”

“不是……”周泽楷思考了一下如何表达,“喝完,鸡腿给你。”

 

TBC


评论(10)
热度(11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