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大晚上的翻B站收藏,看到这个视频突然有点感慨。

播放居然快5W了,弹幕和硬币也多了这么多。

记不清具体是什么时候萌上双鬼的了,只记得和 @白日已尽 还有阔卡撸袖子搞这个视频的时候,我已经是很喜欢很喜欢这个CP的状态,在杭州西湖边的布丁酒店里用坏掉的键盘,绞尽脑汁艰难地一个字一个字打文案。后来看到阿底和阔卡神速把成品做出来的时候落泪的心都有。那还是2013年6月底,同好不算多,很开心当时坑里的大家都又温柔又热情地收下了我们的安利。

直到现在我的手机闹铃还是这首《光芒》,而我常用的水杯上则印着视频里那张双鬼拍阵彩图。

转眼2015年,我入全职已经快两年了,身边的基友们来来去去,我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在坑里待这么长。产出不多,贡献有限,不过我偶尔也会觉得,一年半前写下《剑之所向》的第一个字,和阿底阔卡建起了这个视频的讨论组,大概就注定我和这两个人会有一段很美好的缘分吧……

感谢这段缘分,让我遇见了你们。

评论(16)
热度(126)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