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



这边也来一发,从初中到大学毕业快十年,终于圆满啦!

第一张是新版全套(天使出版社),第二张是旧版全套(春天出版社),第三张是同人志全套(作者自费于CWT贩售),第四章是各种特典赠品笔记本明信片人物卡etc.

这部小说可能很多妹子都有印象,很开心昨天居然有那么多看过的人来和我聊天。当年在大陆出版的只有正传5本和正传外篇《昨日今日》,《西罗纳之风》有没有在大陆出不记得了,其他都只有台版。但是正传所展现出来的世界观毫不夸张地说大概只有十分之一,整个故事的全貌是一个巨大的轮回,所有正传埋下的伏笔皆有因果,阅读体验就像看到冰山缓缓浮出水面那样惊叹。

更别说还有各种各样作者自己写的同人世界线和YY番外了,除了官逼同死之外找不出第二个形容词。

作者能够在高中到大学年纪轻轻的时候写出这样一部世界观完整,人物鲜明生动,互动有趣,剧情戳萌点戳泪点毫不含糊的小说,直到现在我都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
别说它已经是时泪了,还有人记得风·旋动·鸣响社区吗?

过两天我会写一份详细的介绍,面向看过这部小说的正传部分但是不清楚整个故事的妹子们,就当卖卖安利,也回顾纪念一下这部影响了我绝大部分二次元相关审美的作品~


评论(39)
热度(31)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