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有件事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。
@烟火流星 她已经不在了,所以她的坑也不会再填了。
如果有人想多知道一些她的事,欢迎来我微博,我会絮絮叨叨很久很久。
谢谢还有那么多人记得她,喜欢她,恳求你们把这份回忆保留得再久一些。
我和她还脑补了很多很多故事,还有一个本来只有我们俩知道的原耽,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愿意写出来和大家分享,虽然可能不太符合所谓的一夫一妻道德观(。)
就是这样了,软鸡还是你们的软鸡,只不过要带着另一个人的份更加努力地活下去了。
再次感谢。
她现在是永远的young and beautiful了:)

评论(48)
热度(2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