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【全职高手】荣耀联盟绝密资料之《狂拽屌霸冷酷炫互助小组二三事》

冷暗雷,恶搞,脑洞大,神经病,OOC,低俗有

新章治疗肉搏遥远的衍生,部分是我发在微博上的段子梗发散

无CP,主角(应该)是张佳乐


=========


前言:十年联盟,留下了无数动人的传奇与神话。拾起散落的碎片,我们可以看到数不清的选手、角色、战队以及海报、广告片、论坛、QQ群、讨论组、同人志……在粉丝们的记忆长河中闪烁着动人的光辉。其中最为神秘莫测、引发无数后人竞相仰望的,就是那个名为“狂拽屌霸冷酷炫互助小组”的组织。传说它由几位著名职业选手组成,每个成员都有与组织名相对应的称号。该组织经历漫长岁月屹立不倒,如今几度夕阳,青山不改,它仍旧焕发着让人忍不住双膝一软的夺目光彩。组织成员一旦出山,则王霸之气直冲云霄,风雨欲来,天地为之色变……

 

以上文字经过一定程度的艺术加工,最终解释权归本小组所有。

 

狂拽屌霸冷酷炫互助小组人员名单:

 

总顾问:韩文清

资金支持:孙哲平

发起人/人才挖掘/入群审核/新人培训/日常发言/活动组织/场地提供/灯光场控/活动记录/总结陈词/外交公关:张佳乐

秩序维持:吴羽策

形象代言:周泽楷

培训班成员:孙翔、唐昊

荣誉会员:张新杰(未领称号)

潜力会员:联盟的各位治疗们

吉祥物(读作重点打击对象):叶修(未入群)

 

片段一:周泽楷入群始末

 

时间久远,已不可考。根据残存史料记载,推测可能是在荣耀联盟第五赛季初期。

那时候这个组织还叫“狂霸炫”,成员只有三个人。

【炫】百花缭乱:好久没有吸纳新鲜血液了,正好最近几个新人出场率很高,大家有没有人才推荐?

【炫】百花缭乱:我觉得轮回一枪穿云的新操作者不错

【炫】百花缭乱:[图片][图片]操作风格就不说了,这人场下也很有气场啊,长得帅还不说话,现在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欢这款

【炫】百花缭乱:我觉得他很有前途,连称号都想好了

【炫】百花缭乱:没人投反对票我就去拉人了?

【狂】落花狼藉:我觉得不错

【霸】大漠孤烟:去

 

您的好友“一枪穿云”已入群

 

一枪穿云:[害羞][微笑]

【炫】百花缭乱:???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

一枪穿云:[疑惑]

【炫】百花缭乱:……

【炫】百花缭乱:我觉得我看错人了……老韩,要踢他出去吗?

【霸】大漠孤烟:不行

【霸】大漠孤烟:一如既往,绝不回头

【狂】落花狼藉: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

【炫】百花缭乱:你们真有文化

【炫】百花缭乱:我看他被抓拍时的表情也算有潜力,就让我来培训一下,保证让他在最短时间内成为我们合格的一份子

 

管理员“百花缭乱”修改了“一枪穿云”的群名片。

 

【酷】一枪穿云:群名片……?

【炫】百花缭乱:这就是你之后在本群的称号了。为了符合这个称号,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不用颜文字和表情符号

【酷】一枪穿云:唔……

【炫】百花缭乱:如果有什么话想说但不知道怎么表达,只需要学会一个字外加一个标点

【酷】一枪穿云:?

【炫】百花缭乱:呵。

【酷】一枪穿云:……

【酷】一枪穿云:……好

 

周泽楷非常擅长活学活用,很快学成出师。

本群终于正式升级为“狂霸酷炫互助小组”,可喜可贺。

 

 

片段二:吴羽策入群始末

 

初步考据时间点为第五赛季末期至第六赛季初期。

【炫】百花缭乱:连看此新人五场比赛,这回我总不会看错人了

鬼刻:好

鬼刻:什么群?

【炫】百花缭乱:如群名

【炫】百花缭乱:我只有一个问题

鬼刻:没爱过。

【酷】一枪穿云:呵……

【炫】百花缭乱:你的事迹我们都有所耳闻了。我只有一个问题,那时候你拒绝队里换职业的要求时,是[高冷地哼了一声.gif],还是[冲动地拍桌子吼.gif]?这很重要,关系到你的称号

鬼刻:作者没说。

【炫】百花缭乱:……哦。

 

管理员“百花缭乱”修改了“鬼刻”的群名片。

 

【冷】鬼刻:这到底什么群……

 

 

片段三:唐昊入群后小插曲

 

德里罗:我能不能不把这个称号挂在群名片上……

【炫】百花缭乱:不行

德里罗:换成别的行不行?

【炫】百花缭乱:你要换成什么?

德里罗:“狠”怎么样?

【炫】百花缭乱:不怎么样。破坏了读音的美感

 

管理员“百花缭乱”修改了“德里罗”的群名片。

 

【屌】德里罗:……算你狠。

 

 

片段四:本群唯一荣誉会员

 

第十赛季霸图对兴欣半决赛结束后,关于张新杰同志的转正问题再次被提上议程。

张新杰翻遍字典,认为没有一个字可以精准地概括自己的特质,故依旧保持荣誉会员身份,没有任何称号。

 

 

片段五:不知道是什么

 

其实孙翔早在第七赛季就入群了,所以他在去轮回之前就和“【酷】一枪穿云”有过网上交流,也一度从字里行间认定此人名副其实,酷到没朋友。

所以后来他受到了文化冲击。

 

 

他们的传奇故事,还在继续……

 

TB应该没有C



评论(8)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