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一些想对大家说的话

明天要出门,提前祝策策生日快乐!

遇到他快要满6年了,直到现在我的很多文还是会被挖出来点赞和评论,谢谢大家的厚爱。在我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的时候,他给了我很大的鼓舞,我一直认为这是他对我微薄爱意的回报。

这6年里,经历了人间最美的相逢和最痛的别离,收获了无数令人感动的温暖,也遭遇过不少不知所起的恶意。我全数收下,只愿后半生能心平气和地,与所有已知未知的命运和平共处。

2018年终究是要过去了,我或许会永远停留在这一年,站在原地等她回来,也或许总有一天可以跨过去,重新找到关于这个世界的爱与梦想。

我们两个都是十分渺小的人,写作的初衷是自我满足,从来没有奢求创作出会被人铭记的作品。但是如果有人愿意陪我一起,更加长久地记住她,记住那些快乐温暖的故事,我会十分感激的。

在那之后,我找到了更加合适自己也更自在的写作方式,短时间内也许要有缘才能相见了。再次感谢所有祝福过我们,鼓励过我们,或者一直默默注视我们的人,只是很抱歉,童话故事不是都有美满的结局。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,顺遂安稳。



评论(8)
热度(104)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