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鸡

肚皮圆滚滚,脑袋空荡荡(喜欢请给我评论!)

【双鬼】安分守己 11

前文: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

===

11

 

李轩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虚空战队队长,堂堂七尺男儿,好说歹说都有着高贵吸血鬼血统的纯爷们,被搭档兼宿敌给强吻了!

最关键的是,这个象征建立灵魂の羁绊的重要动作,居然给吴羽策抢了先,男人的面子往哪搁啊!

李轩的第一反应就是抓住吴羽策,正待认真思考如何才能换回尊严,吴羽策已经兀自离开了他,还把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。

“回来再说。”他的表情看起来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,“他们等我们好久了。”

“……原来你还有心情去参加聚会?!”

吴羽策伸手摸了摸耳朵,把头发整理好:“心情不好,去吃点东西。”

“不不不,我想说什么来着……”李轩扯住他袖子,斟酌半天才开口道,“你头上这个……呃,不用遮一遮吗?”

“我故意的。我说了我们在化妆,什么都没戴太说不过去了。”

“我现在可变不出来尖牙!”

“就说你的牙套尺寸不合适,摘了。”

李轩钦佩于吴羽策的临危不乱,想想又觉得还有更重要的事应该说。但是时间紧迫,他也只好先应付完这场万圣节聚会,再来好好整理一下俩人的关系。

 

到了食堂,李轩才知道还有更大的危机等着他。

“哇——副队长你的耳朵实在太逼真了,哪买的?”

“手感超棒!”

“哎哎我也要摸……天哪还会动!”

“副队我可不可以拍张照发微博啊?”李迅端起手机跃跃欲试,“别那么严肃嘛!”

吴羽策的脸上看不出有没有生气,李轩却感到大事不妙。他把吴羽策头上那几只不安分的手统统扫下去,又眼疾手快按住了李迅的摄像头。

“你们都够了,摸坏了怎么办!还有李迅你千万别发微博啊!”

关键时刻李轩发挥了他指路明灯般的作用。众人嬉笑着放过了吴羽策,纷纷去取食物倒饮料,留下李轩吴羽策两个。

李轩偷瞄了一眼吴羽策,他正在剥桔子吃,头发被贼手揉得有点乱,很随性地翘着。

李轩帮他拨了拨乱发,最终还是没忍住,装作不经意地轻轻抚摸过柔软的耳朵尖。

吴羽策触电般地抖了一下。

“对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李轩急忙缩回手,“会不舒服吗?”

吴羽策面无表情地回答:“不会,没感觉。”

这时候所有人基本上都已入座,作为队长的李轩自然是要致辞的。他端起杨昊轩狗腿拍马屁帮带的石榴汁,清清嗓子道:“在这个秋意醉人凉风习习的美丽夜晚,我们共聚一堂,为了庆祝和虚空战队颇有缘分的……”

“队长,我饿了。”李迅眼巴巴地看着盘子里的鸡翅,“我不拍副队,拍吃的行吗?”

因为自己的原因才惹出那么多乱子,搞得大家那么晚还吃不上东西,李轩心里也挺过意不去。他叉起一个鸡翅递给李迅说:“好啦,别的你随便拍。”

李迅欢天喜地地拍下了满桌的食物,又抓拍了葛兆蓝杨昊轩抢蛋糕的镜头,配上“虚空的节日,fighting!”,才心满意足地开始享用起自己的那份。

吴羽策的声音突然响起来:“不干杯了吗?”

“哦……被李迅一打岔我都忘了。”李轩重新举起只剩一半的饮料,“祝虚空接下来的比赛一帆风顺,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。”

吴羽策坐在李轩身边,同他磕了磕杯沿,仰脖把带点苦味的橙汁一饮而尽。

 

饭后队员作鸟兽散。李轩有点事先去找了趟经理,比其他人晚一步回寝室。他在自己房间前愣了几秒,鬼使神差地敲响了隔壁吴羽策的房门。

没人应答。从门缝里看房间里的灯开着,李轩权衡再三之后,还是擅自开门走了进去。

顶灯开得敞亮,吴羽策却不在书桌前也不在浴室里。他把自己包在棉被里,团成球一动不动。

李轩拖了把椅子在床边坐下:“队长和你谈人生来啦。”

被子里传出吴羽策模糊的声音:“睡着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,我就自己和自己说说话。”

李轩将手掌虚罩在被子上方,感觉正好碰到吴羽策的脑袋。

“小时候我也纠结过一阵子,我想上天怎么对我这么不公平呢。要么让我踏踏实实做个普通人,要么就让我成为拯救血族的英雄,为啥给了我不寻常的设定,结果却是个弱逼啊。”

“后来也就想通了,管他人类还是吸血鬼,主角还是龙套,日子不照样得过嘛。只要坦坦荡荡问心无愧,我娘放心我爹安心,怎么着都是一辈子不是?”

“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,他家和我家对着干上千年了,一开始我看他哪儿都不爽,但是后来我特别特别佩服他。他有资本还肯努力,讲原则讲义气,看着他做啥都一股子扎进去的模样我就觉得很安心。”

“有时候我也蛮失落的,他的未来这么宽广,怎么看和我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嘛。”

“不过现在我还是想说,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,是屌炸天的狼人还是和我一样的半吊子,我都会喜欢他。”

“……不是喜欢朋友的那种喜欢。就是他当我是个傻逼我也认了,看看爹娘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嘛,哈哈。”

棉被团子说:“当你是个傻逼的话还会亲你?”

“谁知道他是不是只想找个人发泄一下。”

吴羽策很无语地探出头来给了他一个白眼:“李轩,你中学生啊。”

李轩想伸出手去,停在半空中又不动声色地缩了回来。

“心情好点了没?”

“我没那么脆弱,这种事情除了接受以外还能怎么样呢。”吴羽策坐起身和李轩视线齐平,“反正该修炼的还得继续,谁像你那么听天由命没上进心。”

“是是是,我上进心在别的地方。”李轩看着吴羽策的脸就忍不住笑意,“心情好我就回去了,明天还得训练。”

吴羽策叫住他说:“我知道抑制吸血冲动的办法。”

李轩刚想离开,听到这句话急忙转身问道:“什么办法?”

吴羽策扯开自己的领子,露出形状优美的脖颈和锁骨。

“你朝这咬下去。”


TBC

感觉这辈子的男友力都给轩哥刷完了!

评论(20)
热度(19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软鸡 / Powered by LOFTER